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

家族業力(自己的觀察及看法)

 一開始踏上靈性這條路,就是看一個占卜師影片,接著找她占卜,她有介紹版主跟家族排列

我想說哦~我到谷底~那就都試試看。在家族排列裡面常常提到,家族業力。

像我家就是自殺跟精神病。

我自己有強迫症跟憂鬱症。在家族排列的動力顯示,

我母系那邊曾經有2個女人為了1個男人相殺。(那兩個女性祖先貌似母親跟女兒樣子)

我繼承那股相愛相殺的動力?家排的老師說:那股力量可以轉化成你創作的來源

(我自己心想:長輩們真了不起阿)

之前版主影片有講過死亡後,共振不超過3代,我想著那應該不會影響到我。那是什麼原因影響到我呢?


我就在思考著,感覺是同樣死人個性的(同樣個性的靈魂)聚在一起寫作業。

大家有相同(類似)功課要做,才在同一個家族裡生活。(還被版主講:就像我講的一樣XD)

未來找到的伴侶也是符合功課

(我自己常聽到,當你改變後,你遇到的對象,是同樣的人""是改變後的人"'。我猜想應該是要做的功課也是一樣的,當你改變後,遇到功課所做出的決定也是不一樣的)


我家的家族業力,我想我爸這邊重男輕女,光宗耀祖,傳宗接代,精神疾病。

我媽那邊,善良軟弱,為了家裡犧牲奉獻,不敢反抗,自卑(這段不能被我媽看到XDDDD)。

共同的個性的話,就是個性都很硬(死人個性),思想上都是OPEN,不管小孩(我很常覺得孤單,又自由,矛盾阿)。


我自己有在想個性的好壞,個性應該沒好壞,只有放在哪裡吧?

就像優點(白),缺點(黑),極黑極白真的好嗎?就像太極有黑白,我猜想個性這種應該是中性。

就像我有完美主義。平常生活處處都講就完美,就搞死自己,跟沒晚沒了拖延症。

放到作品上~OH~很棒,會使作品很漂亮,跟完美XD

就看擺放的位置。


我自己也有在想改善了自己個性(業力),是不是就有新的優點跟缺點,還是講新的技能?

會不會有新功課出現?

上次版主在台灣1點直播時候,我以為會講這個主題,接著就在版主直播前,一直錄音練習講這文章內容,結果講別的主題XDD,還好今天版主有在講到,我只記得講前面,後面的紅字問題忘了講了QW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