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

2021/11/2 家族排列

 我今天去找家排老師處理身體的部分。

(找老師過程超妙,一開始找一個中醫處理身體問題,中醫師推薦一個家排老師接著家排老師去環島,這個環島的家排老師在fb推薦她的老師,接著我就找了老師的老師xD)


嶄新的階段,過去我越過那條線,承擔太多不屬於我的責任。

我只要開心跟快樂活著,過好我的生活,就是對我父母的孝順。

父母他們都幫我承擔起家族的壓力,我感謝他們對我的付出。


收到太多長輩給與的,反而會憤怒,這讓自己處在不平衡的狀態。

生活中適時睁一隻眼閉一隻眼,對彼此更好一點。

家裡的男性就只到爸爸那邊,過去的從政及事件,長輩們都擔起來了,沒有我需要擔的部分。

家族男性沒有堅韌起來,就活不下來。個性上的問題,反映了他們如何對抗並活下來。

我有堅韌的性格,才能活到現在。

要是同一個家族系統裡的,才會懂得脈絡。


哥哥說:我太痛苦了,選擇這條路,你要答應我不可以選擇這條路。好好快樂的活著。

我說:謝謝你,我不會選擇這條路,感謝你。

爸爸:看著媽媽,叫媽媽不要整天窩家裡。叫我偶而帶媽媽走走。

媽媽:我現在多陪孩子一段時間,時間到了我會去找你。

老師說:你跟妳媽可以成為好朋友,提供建議買衣服之類的。


我有時間慢慢觀察,我對工作的定義是什麼?

興趣發展出工作,工作賺到的錢,我可以用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,或著救助更多人。

不管未來我是要選擇治療,藝術,或是工藝,我可以讓生命更有後度後,在做決定。


家排過程中,深刻體悟到,我真的受到眷顧(過程中難得哭的淅瀝嘩啦),祖先他們都保佑,我才能活到現在。

在過去3-4年中,不斷追尋想治療自己,接著陸續受到很多人幫忙。

到最近幾天才發現,原來自己一直避免讓自己踏上自殺這條道路。

祖先們跟身旁的人,都在幫助我這件事。

真得很感謝。


妹妹的黃色,看著錢,自私點活得更好。

我紅色,有愛跟生命力,開心跟憤怒都是生命力的展現。

創作的第一步,跟媽媽的關係,媽媽也是愛跟生命力的展現。作品同樣也是生命力的展現。把生命放到作品中吧。

老師也稱讚我說:我超級聰明,有一個厲害的大腦,領悟性強,一點就通。療癒者的工作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興趣。

 

我覺得最妙,老師說:今天結束後,我跟我媽走出門,我們兩個會過著快樂的日子。我覺得今天有帶我媽跟著我去,真的太妙了。

今天家排老師的,早上的客人也是跟我和我媽一樣,佛堂跟個性上問題。

這個超妙的巧合性。

 

今天結束後,我跟我媽一直稱讚這個老師,我媽還說要找就要找厲害的老師。今天這個老師很厲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